随便出现一下

懒癌晚期

【楼诚衍生·谭赵】你爱我吗(三)

OOC慎入!私设有慎入!文笔烂剧情差慎入!

谭总可能会渣慎入!结局可能会BE慎入!

不一定能写得完慎入!

 

私设是凌远和谭宗明都是医药大学毕业的,两人是同班同学,赵启平是凌远的学弟,小好多届那种。

 

这是一个谭总走肾赵医生走心的故事。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切开始之前。

 

如果以上你都能接受,那么各位就请好吧。

—————————————————————————————

(三)纯属巧合

关于那个疑问,后来赵启平实在忍不住偷偷的问了师哥凌远,为什么谭宗明跟你长得那么像?

那天赵启平第一次在凌远脸上看到了十分明显的嫌弃的表情,并且得到了四个字的回答,“纯属巧合。”

在赵启平看来,谭宗明只是他漫长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他的出现只是在提醒自己有着那样一种人的存在,他们俩的相遇就好像两个平行世界在运转的过程中相互碰撞,短暂的相接后,又继续往不同的方向离去。

那短暂的相接,就是他们仅有的缘分。

赵启平在上大学之前是不确定自己的性向的。上了大学之后,室友晚上拉着他去酒吧,他玩得很开,面对无数过来向他挑逗的女人,表面上他都能应对自如,但内心却毫无反应,或者说,没有欲望。

有一天,室友神秘兮兮的跟他说,今天去个不一样的。到了地方,赵启平发现这是个gay吧。他站在门口有些犹豫,几个室友却好奇不已,拥着走了进去。

几个小时下来,赵启平发现,跟女性的身体相比,自己还是对男性的身体更加感兴趣一些。但这也不能成为赵启平就是gay的证据,因为毕竟按照常理来看,男性暧昧的扭动着的躯体确实要比女性看起来更新鲜更刺激一些。

在那之后赵启平在感情方面迷迷糊糊的过了几年,始终没能找到那个能放在心窝里的人。

直到那天在凌远办公室看到了陌生的谭宗明,只那一眼,赵启平就觉得自己开始踏上了一条没有结果的道路。

经过几次短暂的接触后,赵启平更加感觉到他与谭宗明完完全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对方一句在平常来看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戏言,在赵启平心里都能被无限放大。

究竟是自己先动了情。

却也不敢表达出来,不敢让对方知道,生怕被笑话,害怕被拒绝。

不如就忘了吧,干脆就忘了吧。

晚上赵启平约了了几个朋友去簋街撸串儿。

结果赵启平串儿没吃两口,啤酒倒是喝了不少。朋友看出赵启平今天情绪有点不对,但是平时经常一起出来喝酒,知道赵启平酒量不止这些,赵启平不主动提,他们也就不去问。

好在后来赵启平也没一个劲儿的猛喝,几个人聊聊最近遇到的新鲜事儿,在医院碰上了什么极品的病人,说到好玩的事儿哈哈一笑,一个礼拜积攒的烦恼顺势就全都抛到了脑后。

后来他们越聊越开心,商量着撸完串儿接着去酒吧续摊。于是就边走边聊,溜达着去了三里屯。

医院的实习压力太大,好不容易找到个放松的机会,刚进酒吧没多久,几个人就放下酒杯到中间跳舞去了。

赵启平刚才喝的有点多,趁着他们去跳舞去了趟厕所。

解决完内急之后,赵启平觉得轻松了许多,和老朋友聊聊天,自然就把谭宗明这些昙花一现虚无缥缈的事情想得通透,是自己的早晚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怎么努力都得不来,顺其自然。

洗了把脸,顿时整个人都清醒了不少,把自己收拾好之后,赵启平迈步走出洗手间。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迎面走来一个醉鬼,人还没到一身酒气却先到了。赵启平退后一步给醉鬼让出道路,那醉鬼走路却七扭八歪,一下就撞到了赵启平肩上。

喝醉了的人还有什么理智可言,醉鬼一下就发起火来,指责赵启平挡住了他的路。

赵启平心里喊冤,却也知道跟这种人讲理简直就是对牛弹琴,于是赶紧赔了个不是,想快点离开。

醉鬼不肯放过赵启平,拽住赵启平的胳膊开始破口大骂。

此时洗手间没有别的人进来,外面酒吧的音乐又大的震耳欲聋,没有人能帮赵启平。

赵启平心里的火气也被拱了上来,死死的捏住了醉鬼的手腕。他是学医的,又对骨科更加感兴趣一些,自然知道捏住手腕的哪个部位会让人感觉到巨大的疼痛。

果然醉鬼手腕吃痛,一下就松开了手。

但是赵启平低估了这个醉鬼的执着,醉鬼一把抓住了赵启平胸前的衣服,一手指着赵启平要开始新一轮的攻击。

这时洗手间的门被人推开了,醉鬼回头一看,警告来人赶紧离开,不要打扰他教训人。

赵启平也隔着那醉鬼往门口看了一眼,巧了吗这不是,来的人正是谭宗明。

直到很久之后,赵启平还是怀疑那个醉鬼是谭宗明故意找来的人。

谭总冤枉,一边在床上研究着小赵医生身上的任督二脉一边发誓,“纯属巧合。”

 

——————

小剧场

谭总:启平,你相信我,那真的是个巧合。

小赵医生:你tm……啊……滚蛋……别……别弄那里……

谭总(在小赵医生的耳边用气声):我正在滚(你的)蛋啊。

——————

作者表示那确实是个巧合【微笑】还有刚刚谭总是不是说了什么哎呀我的车好像没拉手刹是不是溜车了我去看看。

还有看文的宝贝们有什么感想或者我写的好不好求求你们留个评论吧好嘛QAQ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