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出现一下

懒癌晚期

【楼诚衍生·谭赵】你爱我吗(四)

咳咳咳,你们猜今天有没有二更??

不过这个更新也意味着未来几天我不会更了_(:з」∠)_

因为都是现码的所以并没有存稿

————————————

(四)老坛酸菜

“嘿!干嘛呢你!”

谭宗明大喝一声,一拳就打在醉鬼的脸上,赵启平也因此摆脱了醉鬼的控制。

这一拳力道不是很大,但打在脸上也足够疼了,醉鬼踉跄了两步,似乎被谭宗明的一拳打蒙了,也比刚才清醒了一些,站稳之后就不再有动作。

“没事儿吧?”

“没事儿。”

在得到了赵启平的回答后,谭宗明点了点头,又转身看着那个醉鬼。

“还不快滚。”

谭宗明这句话声音不大,却让醉鬼感受到了十足的压迫感,连滚带爬的出了洗手间。

“多谢谭总,这个我自己真搞不定。”赵启平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他自己也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碰巧,咱们出去说吧。”

是挺巧,两次都在洗手间。

谭宗明今天来这个酒吧也是个计划外的事情,谁想到正好遇到了赵启平,这难道是天意?谭总心想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错过了。

两个人找了个卡座面对面的坐着。

“今天一个人来的?”谭宗明拿出烟点了一根,抽了一口看见对面的赵启平觉得有些不合适,转头呼出这口气,又在桌上的烟灰缸里把烟按灭了。

赵启平看着谭宗明的这一系列动作,觉得撸串儿前的那一堆烦恼好像又飘回来了,而且这次想要在丢掉可能更难了。

“我跟同学一起来的,他们都去……”赵启平朝舞池的方向看了一眼,“都去跳舞了。谭总想抽烟没关系的,我不介意。”

谭宗明笑了一下,摆摆手,“不抽了,今天抽了很多了。刚才那个人没对你怎么样吧,以后来这种地方还是小心点。”

“就是互相撞了一下,结果差点动起手,幸亏谭总出现了,这个……不如我下次请谭总吃饭吧。”赵启平想感谢谭宗明是发自内心的,以前碰见来调情的人多,来找事儿还真是从来没有,自己这小身板硬碰硬也打不过,还好谭宗明及时出现了。

“可以啊,不过咱俩巧遇这么多次,叫谭总就生疏了,以后叫我老谭就行。”谭宗明拿出自己的手机递给赵启平,示意他把自己的手机号输进去,“要是再碰到什么搞不定的事儿直接给我打电话。”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把自己的电话输进去,心里有些得意,凌远那个臭小子死活不告诉我赵启平的电话,如今得来全不费工夫,这就是缘分啊。

赵启平点点头,“那我以后尽量不麻烦谭……老谭……老坛酸菜面?”话还没说完,赵启平自己先笑了起来。

谭宗明听到自己的新外号哭笑不得,最终还是伸出手用食指点了点赵启平,笑骂道,

“你这个臭小子。”

两个人没聊两句,赵启平就看到几个同学步履艰难的从舞池走了出来,于是跟谭宗明告别,回到了同学那边。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的背影渐渐远去,酒吧里嘈杂的音乐,眼前浮现出了赵启平修长白皙的手指,真是一双适合拿手术刀的手,不,任何东西放在这双手里,大概都会变成艺术品吧。

如果是那样一双手握着自己……

想到这里谭宗明自己笑了一下,觉得自己这么早就开始污了有点不合适,可分明自己以前看上的人,往往第一次接触后就滚上了床,这个赵启平还真是让自己有些上心。

对于赵启平来说,谭宗明是想要认真追求谈恋爱的对象。

可对谭宗明来说,赵启平只是他看上的新的床伴。以前的人一见面就能上垒是因为他们跟谭宗明想的一样,只是身体上的需求而已。

突如其来的赵启平却不一样,如此缓慢的节奏让适应了快生活的谭宗明找到了新的乐趣,让谭宗明觉得这样认真的追一追人似乎感觉也不错,就配合着赵启平一步一步的发展,等人追到手了,便和之前的其他人一样了。

有趣。

赵启平回到家,看着通讯录里谭宗明的手机号偷偷的笑了,觉得自己可能也不是没有机会的。

于是小赵医生满怀欣喜地翻着日历,看看自己那天轮休,准备晚上请谭宗明吃饭答谢。

临睡前,赵启平拿出手机,躲在被窝里给谭宗明的手机号改了给备注。

老坛酸菜。 

————————————

小剧场

赵启平:握着自己?你想让我握着什么?【小赵医生看着谭总翻了个白眼

谭宗明:嘿嘿嘿

————————————

所以请大声的告诉我你们爱不爱我【并没有人理你】

所以其实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写的好不好,小伙伴们如果我有写的不好的地方或者有OOC或者有你们的雷点请一定要评论给我好吗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