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出现一下

懒癌晚期

【楼诚衍生·谭赵】你爱我吗(七)

宝宝们今天都出去玩了吗QAQ上一篇阅读量好低……

我今天二更能挽回你们的心吗_(:з」∠)_

———————————————————————————

(七)因为是你

【预警:这章谭总有点渣预警,不接受的勿入】

“我们在一起试试怎么样?”

谭宗明说完这句话后,赵启平的情绪有了明显的转变。

从失落到难以置信,但赵启平应该是有些开心的,谭宗明看得出来,赵启平那双变得神采奕奕的眼睛说明了一切。

“可是,为什么是我?我们……我们差的太多了。”

在谭宗明说出这样的话之后,赵启平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开心。他知道他们之间的差距,谭宗明是个厉害的大人物,而他只是个还没毕业的学生。

赵启平不懂,在他看来,他和谭宗明的交集到此为止了,这才是正常的剧情发展。谭宗明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反而让赵启平慌乱起来。

 

“因为是你啊。”

 

期待吗?期待。

喜欢他吗?喜欢。

想和他在一起吗?想。

那么,要答应他吗?

“好。”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之后,谭宗明心里的石头也放下了,并且侧过身子慢慢靠近赵启平。

看到赵启平没有拒绝,谭宗明有些开心,在赵启平唇角落下轻轻一吻便离开。这回赵启平红的就不止耳朵了。

“我、那、那我先上去了。”赵启平害羞的说话都有点结巴了。

“嗯,好好休息,晚安。”谭宗明温柔的欣赏着赵启平。

赵启平下了车往楼里走,快走到楼门口又返了回来,敲了敲谭宗明的车窗。

谭宗明摇下车窗,探出头问赵启平是不是落下东西了。

赵启平点点头,飞快的在谭宗明嘴角也亲了一下,小声说了句晚安,一路跑回了家。

留谭宗明一个人还在原地回味,“嘿,这小子,也是会撩。”

谭总被小赵医生小小的撩了一下之后,独自一人开车回家。中途手机响了,停车看了看,是安迪发来的信息,问的是下一个项目前期资料的事。不是很着急,安迪说明天上午把资料把资料发给她就行。

谭总回到家,资料白天已经整理好,顺手就给安迪发过去了。谁想到刚发过去,安迪的电话就打来了。

“谭总今天不是有约会,怎么大晚上的还给我发文件,被人甩了?”电话刚接起来就听见安迪幸灾乐祸的声音。

“去去去,什么就被人甩了,是成了。”

“成了?什么成了?谭总这次大发善心没第一次见面就直接把人拐到床上去?”

“别瞎说,那也都是他们自愿的,我可没强迫谁。”

“别告诉我你这是要正经谈恋爱了。”

“谈什么恋爱,他跟之前的都不一样,比较难追而已。”

“老谭,说正经的,别再玩了,该定下来了。”

“你还是赶紧去看资料吧,我有分寸。”

 

赵启平回到家里,还是有些不敢相信刚才发生的事。

洗了个澡,裹着被子躺在软软的床上,看着手机上谭宗明发来的晚安两个字,才慢慢找回一些真实感。

摸摸嘴角,仿佛还能感受到属于谭宗明的温度。

他们这算,开始交往了吗?

算是吧,赵启平这么想。

——————

小赵医生被虏获了芳心,可是谭总却似乎……?

——————

小剧场

小赵医生:谭宗明,这怎么回事儿,你给我说说?【抓着谭宗明脖子上的领带

谭总:哎哎哎太紧了我要不能呼吸了启平你快松开你听我好好解释【一把抱住小赵医生两人紧紧贴住】我那时候不是太年轻了不懂什么叫做(防和谐)爱吗

小赵医生:【呼吸困难】不懂就不懂,你硬什么?

谭总:【亲亲小赵医生的耳朵】因为我现在懂了。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