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出现一下

懒癌晚期

【楼诚衍生·谭赵】你爱我吗(九)

小赵医生上线啦!!!

说好的更新来了~~~

相信看到这的朋友们大概了解我这个故事的风格了吧

之后的更新,前边那些预警我就不放了

如果出现特别需要注意的事情我会再发预警的

————————————————————

(九)我也要吃

赵启平怀里抱了个小女孩,小女孩手里捧着糖,流着口水,两个人两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对视着。

谭宗明从凌远办公室走到儿科找赵启平,看到就是这幅画面。

“真是不好意思啊赵医生,麻烦您帮我看了会儿佳佳。”孩子的妈妈手里拿着缴费单急匆匆的跑了过来,从赵启平腿上抱起小女孩。

赵启平朝孩子的妈妈一笑,“没关系的,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然后拿起小女孩手里的糖,拆开喂给小女孩,“乖乖听妈妈的话,打针不哭哦。”

“嗯!”小女孩吃着糖,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孩子的妈妈再次感谢赵启平后,就抱着孩子去打针了。

“哥哥,我也要吃糖。”

赵启平刚坐回座位,谭宗明的声音就从身后响起。

赵启平眼珠一转,心里顿时就有了个主意,站起来,抱着臂看着谭宗明。

“可是最后一块糖已经被那个小妹妹吃了。”赵启平伸出手指着小女孩离开的方向。

谭宗明也没想到赵启平如此配合,一下握住赵启平伸出的手,“这样啊,那我就只能吃你了。”

谭宗明在赵启平手背上亲了一下,戏谑的看着赵启平。

果不其然,赵启平的耳根又红了起来。

赵启平迅速的抽出被谭宗明握住的手,左右看了看,确认没人注意到这边才松了口气。

“在医院就不要这样了,被人看到就麻烦了。”赵启平一边害羞一边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

“那下回我们找个没人的地方。”谭宗明不怀好意的笑着。

小赵医生此时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好在谭宗明还有正事要做,没有继续逗赵启平。

“启平,我这几天比较忙,周五来接你下班。你好好想想有什么想吃的。”

谭宗明似乎特别喜欢赵启平的耳朵,伸手摸了摸小小的耳垂,然后觉得耳朵好像比刚才更红了。

“嗯,知道了,你快去忙吧。”赵启平点点头,不再耽误谭宗明的时间了。

“赵医生,刚才糖我没吃着,是不是得补偿我点什么?”谭宗明用食指点点自己的唇角,抿着嘴冲赵启平露出了招牌的“一字笑”。

“刚才不是给过了。”赵启平又举起刚才谭宗明亲过的那只手,动动手指示意着。

谭宗明没说话,还是看着赵启平,笑得更深了。

赵启平心知逃不过,把谭宗明往角落里带了带,倾身向前,一个淡淡的吻印在了谭宗明嘴角,停留了三秒钟,偷偷的伸出舌尖轻点一下就迅速收回。

谭宗明反应过来想加深这个吻,小赵医生却已经低着头不敢看谭宗明,推着谭宗明往外走。

谭宗明失笑,也不强迫赵启平,顺着他推的劲儿往外走。等到赵启平又收回手抬头看着他,他才笑着比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想我了就找我。”

赵启平点点头,谭宗明才转身离去。

谭宗明一脸宠溺,赵启平一脸幸福。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能刚巧碰到的凌主任表示:

没眼看。

——————

小剧场

凌远:这里是医院!你们俩能不能注意点!!

小赵医生:对不起师哥,我会注意的。

谭总:你又不是院长,管这么宽?

凌远:谭宗明,你等着。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