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出现一下

懒癌晚期

【楼诚衍生·谭赵】你爱我吗(十二)

先说一下百粉点梗走这里

延长一天,截止到明天晚上十二点

以及明天停更一天,周二更新~~

【注意】由于剧情需要所以让安迪提前回中国了,之前有一章安迪已经出场了,在这里说明一下,如果有介意的原著党请慎入。

————————

(十二)快开车吧

之后的一个礼拜赵启平在儿科忙的脚不沾地,跟谭宗明也就是晚上打打电话、发发短信。

偶尔谭宗明不忙了,中午来跟赵启平一起吃个饭。这时候赵启平就学会了从谭宗明今天穿的什么衣服来判断他忙不忙。

如果中午来的时候穿的是西装,就说明今天有重要的会议要开,吃饭的时候,赵启平就会说一些轻松的话题,逗得谭宗明笑出声来。

如果穿的是休闲装,说明今天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工作,赵启平偶尔会提出自己的疑问,或者聊聊今天碰到的不愉快的事,谭宗明往往一句话就能给赵启平指点迷津。

谭宗明能到达今天这个地位,除了智商要高,情商也肯定不低。平日里赵启平的这些小细节也都被他看在眼里,心中对赵启平的喜爱又多了一分,也对赵启平这个人更加感兴趣。

赵启平只在儿科实习了两周,周五去内科做了交接。

之前谭宗明发短信来说,周末在郊区的度假村有个业内研讨会,正好度假村里有个温泉,想带赵启平一起去。会议半天就能开完,剩下的时间他们俩就带度假村里怡情修身。

赵启平想了想,周末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答应了谭宗明。谭宗明让他收拾好东西,周五下班来直接接他过去。

周五下班,赵启平走到医院门口找谭宗明,觉得眼前的场景似曾相识。

拿着手机拍照的路人们和……摩托车上的谭宗明。

赵启平此时此刻一点也不想走过去……

说好的低调一点呢??!赵启平捂住自己的脸,试图忘记眼前的画面。

“启平,今天还挺快。”

但是为时已晚,谭宗明已经朝他走过来了。赵启平只能放下挡脸的手,接受眼前的现实。

“嗯,今天去内科交接,没有什么紧急的事。”

“那就行,咱们走吧。”

两个人走回车边,谭宗明递给赵启平一个头盔。

“哈雷大滑翔?谭总,说好的低调呢?”赵启平赶紧戴上头盔,生怕把脸露出来被众人围观。

“你还知道这个?上次你说让我骑自行车,自行车没有,换成摩托车行不行,反正都是两个轮。”谭宗明伸手拍了拍赵启平的头盔。

这话一出,赵启平真是哭笑不得,“行行行,谭总,快开车吧!”

“哈哈,抱着我坐稳了,老司机带你飞了。”

谭宗明长腿一跨上了摩托车,带着赵启平飞驰而去。

一辆哈雷配上两个帅哥,一路上回头率百分之百。

看着路边的风景飞快的倒退,赵启平有一种错觉,好像自己和身前的人穿越了时空,无论过去多久,都依旧会像现在这样紧紧相拥。

到了度假村,在大门处毫无阻拦,谭宗明一路把车开到了一个院子门口,门口还站着一个看起来精明干练的女子。

两个人摘下头盔,停好车,谭宗明才开始相互介绍。

“安迪,这是赵启平,医药大学的学生,我之前跟你提到过的。”

“您好,我叫赵启平。”

谭宗明介绍完赵启平,又转过来介绍安迪。

“启平,这是安迪,公司的CFO,这两天我不在的时候就让她带着你。”

赵启平点点头,刚想跟安迪握手,谭宗明又马上补充了一句,“对了,安迪不太喜欢与人触碰。”

安迪笑了一下,“我是安迪,有需要帮忙的尽管找我。”

“行了,都互相认识了,安迪你先带启平进去,我去找老严说点事儿。”谭宗明打了个招呼就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安迪带着赵启平进了院子。

“这两天就麻烦您了。”赵启平走在安迪的身后。

“没关系,不用这么客气,叫我安迪姐就行。”

赵启平觉得眼前这个看起来雷厉风行、行事果断的人似乎也没有那么难相处。

院子里头是个别墅,别墅前头有一大片草地,中间开了条路,从院门口通到别墅门口。别墅后边有个温泉,一面靠着院墙,周围用木头栅栏围着。

别墅有三层,一层底下两层地上外加一个小阁楼。安迪带着赵启平来到二楼的一个房间,打开门,房间已经被收拾的整整齐齐。

“这是你的房间,你这两天可以睡这里。老谭的房间在一楼,或者……你们两个可以住一间。”安迪歪歪头,看着赵启平。

赵启平没想到安迪如此直接,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不,不用,我我住这间就好。”

安迪看赵启平有些尴尬,赶紧解释道,“我这个人说话比较直接,如果有冒犯的地方,我向你道歉。”

“没关系的,谢谢你了。”

赵启平把带来的东西放下之后,安迪又带他在房子里转了转,介绍一下房子里的设施和整个度假村的布局。

“研讨会是在明天下午,这段时间里你可以在度假村随便逛逛,会议区那边会比较乱,最好不要往那边走。还有你记一下我的电话,走丢了或者需要帮忙随时call我。”

赵启平拿出手机,记下了安迪的号码,然后发了条带名字的短信过去。

“好,麻烦安迪姐了。”

“那我就先走了,老谭还有一会儿才能回来。Enjoy yourself.”

“安迪姐再见。”

送走了安迪,赵启平赶紧回到房间洗了个澡,把一身的医院消毒水味全都冲走。

洗完澡的赵启平穿着宽松的白T和灰色运动裤,坐在客厅的地毯上玩着游戏,头发没有擦干,湿漉漉的。

有开门声,赵启平一看,是谭宗明回来了。

————————

读者:标题里说好的开车呢??车呢??倒是开车啊???

作者:开了啊,哈雷大道滑翔,报价34w8,谭总还给改装了一下,贵着呢!

读者:什么都别说了,开揍吧。

作者卒。本文完结【并没有】

于是你们来猜猜下一章他们该干什么了_(:з」∠)_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