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出现一下

懒癌晚期

【楼诚衍生·谭赵】你爱我吗(十四)

(十四)谭宗明呢

早上没有闹铃,赵启平睡到了自然醒。隐约记得昨天晚上是跟谭宗明睡在了一张床上,反手一摸,床上就剩他自己了。

从床上坐了起来,扭头看到了床头柜上有一张纸条,拿起一看,是谭宗明留给他的。

“桌子上有给你留的早餐,凉了就热一热。你想出去走走或者待在屋子里都可以,我白天一直在会议区,结束了就马上回来,等我。”

赵启平看着这张纸条,睡意才逐渐清醒,想起昨天睡觉前两个人擦枪走火的事。

昨天谭宗明去洗澡,自己靠在沙发上居然睡着了,赵启平越想越尴尬,也不知道谭宗明生没生气。

赵启平把自己收拾干净之后已经十一点了,热了热桌上的粥和包子,当午饭吃了。

谭宗明打来电话时,赵启平正坐在前院的秋千椅上看书,对着书上画的配图研究着自己的手骨。

“小家伙,睡醒啦,早饭吃了没?”谭宗明沉稳的声音传如赵启平耳中。

“嗯,吃了,那个……昨天晚上我不是故意睡着的。”

赵启平听见谭宗明笑了两声,“不怪你,医院的工作太累了,今天早上我也没舍得叫醒你。”

“嗯,是有点累,老谭,谢谢你。”

“这有什么可谢的,你要真想谢我……”谭宗明故意拖长了音,明显的不怀好意,“咱们晚上继续啊。”

赵启平没想到谭宗明这么明目张胆的调戏他,气的挂了电话。

周围一片安静,赵启平却再也看不下去书,脑子里全是谭宗明刚才跟他说的话。又想起昨天晚上的画面,脸有些发热,嘴角却不觉上翘,充满笑意,若是让旁人看了,肯定觉得这小伙子正跟热恋中的女朋友刚打完电话。

赵启平捂着脸思考了一会儿,决定出去走走。

昨天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周围的景色看的不是很清,白天出来一走才发现这个度假村的景色真是不错。

这个院子其实就在会议区旁边,但二者之间离得却不近,中间全被一片松树林隔开,有一条小路直直的通过去,另有一条柏油路绕过了树林,直接通向会议区的停车场。院子在西,会议区在东,北边是娱乐区,南边有一大片花海。

赵启平想着现在秋天都快过了,花海那边应该也没什么开着的花了,就想去娱乐区看看。

从这个院子到娱乐区有两条路,一条是从后院出去,顺着路一直走就到了,另一条路则是从院子正门出去往东走,穿过树林到会议区,再直着往北走。

好奇心驱使,赵启平选了绕远的那条路。

秋天的尾巴眼看着也要没影儿了,整片松树林的绿色都跟着暗了下来,不像夏天时绿的那么鲜艳,与其说显得沉稳,倒不如说是让人感到压抑。

穿过树林,赵启平远远地看见一座房子,房子不高,就一层,但从外观上看设计的很前卫,很有现代感。

在房子东侧稍远的地方是停车场,密密麻麻的停了不少车。因为离得远,赵启平看的不是很清楚,不过从他能辨认出的车来看,今天来的人地位都不低,还有几辆黑牌白字的。

房子西侧用一米高的木栅栏围出了一大片空地,角落里放了一套沙发,有几个西装革履的人坐在上面交谈着。其余的则挨着栅栏放了几套桌椅,看着倒有点像星巴克摆出的露天座位,也有不少人坐在那里,只不过手里拿着的不是咖啡而是红酒。

谭宗明呢?看到这里,赵启平忍不住寻找起了谭宗明的身影。

赵启平首先看到了安迪,安迪从房子的侧门走出来,来到那片露天的场地里,紧跟着是一个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人,最后出来的是谭宗明。

谭宗明先是跟那人说了两句,随后两个人一起看着安迪,安迪跟那人握了握手,又走回了房子里。谭宗明看安迪走了,又引着那人去了角落里的沙发。

沙发上的人注意到谭宗明来了,纷纷站起来跟谭宗明握手,然后几个人一起坐下,开始了新一轮的交谈。

赵启平不得不承认,认识谭宗明这么久,他从来没有见到过工作中的谭宗明,所以今天才有私心特意过来看。

赵启平看到了,那个谭宗明穿着价格不菲剪裁得体的西装,风度翩翩,举止得当,儒雅有风度,每个人都对他敬重有加。

这不是他认识的谭宗明。赵启平知道,不是他看错了人,而是他了解的太少。但赵启平也有一种预感,他了解的越多,谭宗明就会离他越远。一个是商界大鳄,一个是医学院的学生,怎么想都觉得好笑。

赵启平一开始就一直在想,谭宗明这样的人怎么会想到跟他在一起。现在赵启平明白了,以谭宗明这样的身份地位,身边肯定少不了陪他的人,或许他只是看自己傻呵呵的,想换换口味罢了。

可自己呢?赵启平不敢想,也没来得及细想,手机就响了起来。

“喂?”

“赵启平,我是安迪。我这边完事了,老谭让我问问你这边需不需要帮助。”

“啊,安迪姐,不用了我正在往娱乐区那边走呢,你要有事的话就先去忙吧,我自己能行。”

“好,那就先这样,再见。”

赵启平挂了电话没再停留,转身往娱乐区走。

是喜欢上了吧,赵启平不得不承认。如果说前几次的巧遇是有好感,那后几次的接触,就是彻底沦陷。

但是谭宗明……赵启平摇摇头,驱散了脑中的想法。

我希望,能成为与他并肩的人。

——————————

点梗昨天已经截止了,我争取周末写完

点梗会是独立的故事,和现在连载的这篇没有关系哦

还有从第十二章开始我就想开车了,奈何一直没开起来

这也跟我每次更新的字数有关系

所以在这里询问一下,你们是希望我每次更新的字数多一点,隔两天一更

还是希望保持现在的更新字数,周一周四不更,其他时间日更呢?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