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出现一下

懒癌晚期

【谭赵】欲迎还拒(番外)

谭宗明飞到了美国,赵启平看见短信却误会了,以为谭宗明在逃避,那天晚上的吻只不过是他的一个玩笑。

马上打电话过去,听到的却是系统提示音,重复着“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怪我自作多情咯。”赵启平这样嘲笑自己。

他迎着千军万马终于来到了谭宗明的面前,谭宗明接过他手中的花,一转身却又消失不见。赵启平找遍了所有地方,偏偏不见谭宗明的身影。大地开始晃动,墙壁出现裂痕,整个大殿即将毁于一旦。

当晃动停止,赵启平站在一片废墟之中,目所能及是灰色的一切,黑暗笼罩了大地,孤独和无助通通向他袭来,唯独脚下一片红色的玫瑰花瓣,那是他自己。

明眼人都看得出赵医生这两天情绪低落,有主动上来勾搭的患者也无心跟她们打太极。

“赵医生,我是小曲呀,你还记得我吗?”一个崴了脚的女患者对赵启平穷追不舍。

“不记得,我还有手术要做,抱歉。”赵启平不顾追在屁股后边人的,头也不回的走进了手术准备室。

自从病好,赵启平销了假,在医院连轴转了一个多礼拜,终于迎来了来之不易的轮休。谭宗明走后,赵启平又给谭宗明打了几个电话,无一例外都是无人接听。

赵启平心想自己这样是不是太贱了,人家本来也没答应过自己什么,临走前还发了条短信就算不错。这次就当是暗恋学校的学长无果呗,不对,还是有点儿果的,好歹还亲了一下。

想到这里,赵启平心中轻松了许多,准备去酒吧放松一下,告别这段有点儿果的暗恋。

曲筱绡刚跟国外的公司签了一笔大单子,心里高兴,就请22层的姐妹们去酒吧happy。玩得正high,曲筱绡一回头就看见了坐在吧台独自神伤的赵启平,心里更是乐开了花。

“诶诶诶安迪!你快看那边那个!那就是我上次跟你说的那赵医生!怎么样帅不帅!”曲筱绡看见赵启平恨不得飞过去扑在他身上。

“赵医生?他全名叫什么?”安迪隐约觉得她应该知道这个赵医生。

“赵启平呀!安迪你可别跟我抢,不跟你说了我要去找赵医生了!”曲筱绡已经按耐不住了,拿起酒杯就往赵启平那边走。

“赵启平?上次老谭让我帮忙送粥的好像就是……?”安迪记起老谭上次照顾一个生病的医生似乎就是这个赵医生?虽然还不太清楚他们俩的关系,但是安迪还是决定给谭宗明打个电话,不出意外的话谭宗明一个小时前刚落地。

“诶!赵医生!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碰到你啊!”曲筱绡径自坐到了赵启平旁边。

赵启平闻声抬起头,看到身边坐着的是之前一直在医院想勾搭自己的女患者,微微皱了皱眉,没有理会,又低下头自己喝酒。

“赵医生,你不记得我啦?前两天我们还刚见过的,我,曲筱绡。”曲筱绡还是没有放弃,像赵启平这么好的男人,错过了可就不一定能在找得到了。

赵启平寻摸着自己要是再不拒绝,这个曲筱绡能缠他一辈子。

“你好小曲,我目前并没有任何交友的意愿,如果你的目的是这个,那么你现在可以回到你朋友们的身边了。”赵启平喝光了杯中的酒,冲着曲筱绡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眼看又被拒绝,曲筱绡哪肯放弃,赶紧改口,“不不不,我今天就是来跟你喝酒的,服务生,再帮他倒一杯。”

赵启平一挑眉,心中了然,并没有说破。他在曲筱绡身上看到了自己,自己这样追谭宗明的时候,谭宗明心里会跟自己现在想的一样吗?赵启平突然就觉得自己之前那些行为太可笑了,谭宗明能忍自己这么久也是够有耐心的。

“小曲,你知道吗?曾经的我和现在的你一样,以为只要自己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追到想追的人。可现在我明白了,如果被追的人对你不感兴趣,那么无论你坚持多久,都是没有用的。”赵启平看着酒杯出神,修长白皙的手指摩挲着杯口,“所以我劝你,趁早从我这转移目标吧,别耽误了你的大好时光。”

赵启平举杯敬了曲筱绡,示意谈话可以就此结束了。可曲筱绡是什么人,绝不轻易放弃,赵启平刚才那番话,她听是听见了,就是一个字儿都没往心里去。

“那你之前追的是谁啊?说给我听听,让我了解一下你都喜欢什么样的。”曲筱绡说着就抱着赵启平的胳膊不放,一边说还一边晃,“是长头发还是短头发?腿长不长?胸大不大……”

谭宗明跟美国方面详谈了一周多的时间,总算是把合同签完了,飞机一落地就往家赶,想着洗漱一番早点休息,第二天起床就去找赵启平。半路却接到安迪的电话说是看到赵启平在酒吧,被她的邻居缠上了。谭宗明刚下飞机,好长时间没有休息,脑子里一团乱麻,没摸清情况只能让司机先往酒吧开。

到了酒吧就看见一个陌生女子抱着赵启平的胳膊不放。谭宗明气不打一处来,大步向前把两人分开。

受到突如其来的袭击,曲筱绡看着眼前的陌生男子也是怒气上头:“诶你谁呀?你动我干吗?”

赵启平看见突然出现的谭宗明也是惊讶的瞪大了双眼:“你怎么在这儿?”

谭宗明丝毫没有理会曲筱绡,只是微微皱眉看着赵启平,“跟我回家。”说完就抓起赵启平的手,把人带出了酒吧。

“诶!不是,这人谁啊?”曲筱绡一肚子气不知道往哪儿撒,赶紧走回去跟安迪数落。

“安迪!你都看见了吧!刚才那男的谁啊,理都不理我就那么直接把赵医生带走了?气死我了,你快帮我查查。”

安迪此时也是有一些尴尬,毕竟谭宗明是她叫过来的,“呃,刚才那人是谭宗明,我的老板,赵医生的……男朋友。”

“男朋友?!安迪你怎么不早跟我说啊!害我白追了那么久!”

安迪尴尬的笑笑,用一句“今天我请客”才换来了曲筱绡的消停。

谭宗明拉着赵启平的手出了酒吧,去接谭宗明的车就停在酒吧门口,给了点钱让司机打车回家,把赵启平塞进副驾驶,谭宗明自己开着车带赵启平回家。

“你怎么来这了?”赵启平低着头玩着自己的手指。

“哼,我要再不来,你晚上回的就不是你自己家了!”谭宗明也是一肚子气。

赵启平小声嘀咕了一句:“我现在回的也不是自己家啊。”

“你说什么?”

“没什么。”赵启平转头看着车窗外。

感受到了赵启平的躲闪,谭宗明觉得赵启平可能是误会了什么。
“那天我回去的时候,安迪打电话来说美国那边的公司有个合同要签,第二天一早就走。我想我们那天晚上算是有了一些进展,但还没来得及多说,所以给你发了条短信,怕你多想,现在看来,好像有些适得其反。”

赵启平明白自己是误会了谭宗明的短信,这才转过头来看着他。

“那天晚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叫住我让我帮你量体温,我知道这都是套路,完全可以拒绝,或者量完体温就走,但我还是心甘情愿的配合着你。还有刚才,看到你被人抓住的时候,我……心里挺不是滋味儿的,感觉像是自己家的宝贝被别人握在手里。”

到了家,谭宗明停好车,牢牢地抓住了赵启平的手,“但从现在开始,我会牢牢的握住你,不会再让任何人把你抢走。”

“老谭,除了你,没有任何人能把我抢走。”

然后他们就在车里来了一发。

开玩笑的并没有,他们俩的第一次怎么能在车里呢?

于是谭宗明一路把赵启平从车库扛到了卧室。

系统表示以下内容不可描述,已为您屏蔽,欲知详情,请自己脑补。

——————————————、

我终于把这个点梗写完了!!!!!!

剧情走先跟我原来的大纲完全不同什么的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呢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不说了下次再更就更《你爱我吗》的正文了

你们是不是都把剧情忘得差不多了?

嗯,没关系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对了顺便把这篇点梗原来的设定告诉你们吧

由于种种原因我写的大纲跟最后的成文总是会有很大的偏差,但我自己又不知道该怎么写,说白了还是文笔差思路不清晰……我一定会改进的……

我觉得我大纲里写的故事要比现在成文的故事更好看,所以还是决定把大纲放出来,你们可以自己脑补一下后面大纲里的故事

原来的设定是赵启平生病那里谭宗明照顾他睡着了,赵启平醒来之后就偷亲了一下谭总,但是谭总不知道,后来看赵医生醒了之后就走了,并没有出国那段。后来赵医生休息去了酒吧,正好安迪和曲筱绡他们也去,谭宗明不放心安迪,就跟着去了,谭宗明不知道赵启平也在,自己上个厕所的功夫,就发现曲筱绡在吧台勾搭赵启平,安迪一脸无奈的看着谭宗明,她还不知道那个就是一直给谭宗明发短信的人,谭宗明黑了脸,走过去指着赵启平说这个,我的人,你,滚。

曲筱绡认出谭宗明了,知道自己惹不起,败兴而归,回到安迪那边,安迪说谭宗明是他朋友,他们俩好像很久之前就认识了。

然后赵启平之前已经喝了几杯,就质问谭宗明凭什么管自己,他爱怎么玩怎么玩,用不着谭宗明插手,谭宗明也有点生气【其实就是吃醋了但是还不承认自己喜欢人家】就说我这就让你知道凭什么,然后拖着赵启平到厕所来了一发。然后赵启平说谭总你家醋瓶子是不是打翻了,怎么这么酸啊,谭宗明就说等会儿你就知道还有更酸的了,然后把人带回家各个姿势来了一遍,然后第二天赵启平腰酸的起不来,说谭总我知错了,你这算不算同意我的追求了呀?谭宗明说让我再来一次就算,赵启平说好好好,然后俩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