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出现一下

懒癌晚期

【楼诚衍生·谭赵】你爱我吗(二十八)

(二十八)四菜一汤

从那之后,赵启平开始有意识的远离谭宗明。奈何两个人出去浪的时间太长,谭宗明还得在公司那边忙一阵儿,根本没意识到赵启平最近对他的冷淡。

不过赵启平也确实就要开学了,不用刻意的去怎样,导师就提前联系他了。导师手里有个项目刚刚起步,正是需要人手的时候,反正开学之后赵启平也是要加入这个项目的,于是导师提前把人叫过来也是无可厚非。

赵启平白天见了导师了解了大致的情况,项目初期需要大量的实验数据,现在加入的话可能得住在实验室了。脑子里思考这要怎么跟谭宗明说这件事,回家之前顺路去超市买了些菜,准备晚上吃饭的时候跟谭宗明谈一谈。

六点钟,赵启平做好了四菜一汤等着谭宗明回来,按照平常的规律,谭宗明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到家了。赵启平正疑惑着,手机铃声响起,收到了来自谭宗明的短信。

“今天临时要跟一个合作方出去吃饭,对不起告诉你晚了,自己在家好好吃饭,不用等我。”

看着一桌子的菜,赵启平也没了食欲,吃了两口就把剩下的菜放进了冰箱里,拿出蜂蜜放在桌上,自己抱着电脑窝在沙发上看导师给的资料。

十点钟,赵启平看的眼睛有些疼,合上电脑去浴室洗了个澡,出来打开电视看着体育台重播这几天前的足球比赛,漫不经心地擦着自己的头发。

电视上的比赛十分沉闷,足球在球员们的脚下传来传去,被抢断,再传来传去,出界,依旧传来传去。控球能力不错,就是没人射门,一场比赛烦闷至极,双方的守门员也是轻松的很。

赵启平看了看时间,十一点半,谭宗明还是没回来,导师的事儿总得想着跟谭宗明说,于是又抱着电脑看起资料。拿起电视遥控器想要关闭电源结束这场无聊的比赛,想了想却还是放下了。

“唉,还是开着吧,好歹有个声儿。”

临开始看资料前,走到厨房插上热水壶做了一壶热水。

凌晨两点,谭宗明打开家门,赵启平斜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腿上放着的电脑也早因为待机时间太久而自动睡眠,电视机开着,声音不大,重播着白天已经播过无数遍的体育新闻。

谭宗明在沙发上摸到遥控器关了电视,想把赵启平抱到卧室去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声音的突然消失,赵启平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睛。

“嗯?你回来啦。”赵启平在谭宗明怀里,闻到了谭宗明的一身酒气,“你等会儿,我去给你冲杯水。”

赵启平从谭宗明的怀抱里挣脱出来,起身往厨房走,还不忘了问谭宗明饿不饿,饿的话冰箱里有吃的。

谭宗明大概也是没想到赵启平还在家里等他回来,拦也忘了拦,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赵启平已经拿着一杯蜂蜜水递到他面前了。

“喝了吧,”赵启平打了个哈欠,“解酒的。”

谭宗明看赵启平困得不得了,接过水放在一边,先把赵启平抱到床上让他睡,“你先睡吧,我收拾一下就好。”

赵启平本来就困,在沙发上还睡的浅,一沾床就彻底睡的不省人事了,迷糊的点了点头就睡着了。

谭宗明看着安静的睡着的赵启平,觉得十分安心。如果以后自己每天下班都有这么一个人等着自己,还细心的给自己准备了蜂蜜水……

谭宗明自嘲的笑了笑,及时地打住了这个念头,“有一时算一时吧。”

转身去客厅喝完那杯水,又洗了个澡洗去一身酒气,这才轻手轻脚地回到床上,从背后抱着赵启平躺下了。

赵启平虽然在熟睡之中,感受到身后的温度还是不自觉的贴了过去,整个人像婴儿一样蜷缩在谭宗明的怀里,后背紧贴着谭宗明的胸膛,似乎这样才能让他找到一丝安全感。

谭宗明看着怀里的人,回想起自己在遇到赵启平之前,似乎从来没有跟别人一起这样睡过,更别提以前的那些床伴,在酒店里都不一定让人过夜,那还能抱着人这么睡一宿?

在赵启平的脖颈轻轻的落下一吻,赵启平似乎觉得有些痒,伸手挠了挠,然后翻了个身,姿势变成了跟谭宗明面对面,双手蜷在自己胸前,脑袋缩在谭宗明的颈窝。

赵启平的头发扎的谭宗明脖子有些痒,谭宗明却丝毫不在意,只觉得赵启平睡着的时候越发可爱,笑了笑,搂紧怀中的人,自己也睡了。

或许还是有一些不同的,谭宗明这样想。

————————————

咳,这个,久违的更新啊哈哈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前边的剧情

说实话我自己都忘了

更新依旧不定期

就这样啦

你们来打我吧[躺平

还有最重要的一个就是,虽然隔的时间已经有点久了

但还是要谢谢上次所有在评论里支持我的小伙伴们

真的谢谢你们的支持!!让我觉得人间还是充满爱的

爱你们!!!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