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出现一下

懒癌晚期

谭赵联播

(一)早间新闻

      本报讯  今日凌晨一点左右,工体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深蓝色别克商务在主干道正常行驶通过十字路口,右侧道路冲出一辆未悬挂牌照的黑色帕萨特与其发生冲撞。接到报警后,交警迅速前往事故发生地点进行处理。现场并无人员死亡,别克车司机及乘客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帕萨特车主逃逸。经现场交警认定,帕萨特车主负全责,伤员被随后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医院。

      经证实,别克商务中的乘客系晟煊集团总裁谭宗明,驾驶者为该公司所雇用的司机。记者跟随救护车来到第六医院,急诊室的值班医生对二人进行了初步治疗。正在值班的骨科副主任医师赵启平对伤者的情况作了一些说明:“初步判断司机有一些轻微脑震荡,还有一些擦伤,应该是安全带和安全气囊起了一定的保护作用。乘客的情况要稍微差一些,左手小臂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还需要进一步治疗。”

      谭宗明跟随医生对伤处进行进一步处理,记者向司机询问了事情经过:“谭总今天和人谈生意,我就在外边等他,他出来了我就照例送他回家,开到那个十字路口,当时我们这边是绿灯,我就正常开,知道右边突然开过来一辆车,也不减速,当时离的还有一段距离,我心想别人不要命我们要命啊,就踩了刹车减速想让他就这么开过去,谁知道那车根本就是冲我们来的,直接就往我们车上撞,幸好谭总没出什么事儿。”待谭宗明处理好伤势后,记者对其进行了采访,谭宗明表示此次车祸有可能是竞争对手恶意为之。

      据记者了解,晟煊集团正在与一国际知名外企进行商业合作洽谈,业内不少集团都曾希望与该外企合作,但最终未能成形。不久前,晟煊集团曾表示目前与该外企的谈判一切进行顺利,有望成为第一个与其合作的中国企业。

      截止记者发稿时,交警仍在调取监控录像对逃逸司机进行进一步追踪,交警表示,对于此类行为恶劣、恶意伤人且肇事逃逸的罪犯绝不姑息,一定会将其绳之以法。本报也会对此事件进行跟踪报道。

————————————————

对不起大家我一没忍住开了个新坑……

我知道我连上一个坑都还没填完,但是脑洞来了他就抑制不住,所以我先发个开头试试水

如果大家觉得这篇还可以的话,那就等我考完试赶紧把上一篇填完再更这个,或者两个一起更

总之大家先看吧,我先看看反响怎么样

以及我最近看的文少了,大家有没有看到过别的太太也是这样写的?如果有的话一定要跟我说,我就不写这个了

是我发文的时间不对吗……还是为什么

这个新坑热度好低啊……

旁友们如果没有热度的话我可是就不接着写了啊?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