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出现一下

懒癌晚期

谭赵联播

(六)八卦日报

养眼新组合!当霸道总裁遇上帅气医生,哪款才是你的菜?

近日,本报社记者对某商业集团总裁进行采访后,应邀参加了于当晚举行的慈善晚宴,竟碰到商界大鳄谭宗明再次同框六院医生赵启平!不过经记者观察发现赵医生应该是跟随六院院长凌远出席。

据本报社之前对谭宗明的专访来看,晟煊集团有意向医疗行业发展,此次在慈善晚宴上与凌远的接触应该是有意与其合作,共同发展。细心的记者发现,在与凌远交谈的过程中,谭宗明多次看向其身边的赵医生疑似暗送秋波!但赵医生看上去似乎毫不领情,眼神躲闪,不过根据记者的经验,赵医生并没有十分抗拒谭总的眼神,相反这可能是在公共场合看到有人示爱而害羞的表现!

谭宗明在凌远结束交谈后,便迅速离开会场。就在记者想开始享用面前的晚餐时,居然发现赵启平跟凌远交谈两句后也离开了会场!看来谭总和赵医生之间也算是郎有情,妾有意了。

这种慈善晚宴一般不需要带着下属一同出席,如果是医学界的学术交流会,凌远带着赵启平出席还说得过去,但这种晚宴的邀请函通常是一人一张,不允许携带同伴。也就是说是主办方专门给赵医生发了邀请函!赵医生如今虽然在医学界初露头角,但是六院人才济济,比赵启平德高望重的专家不在少数,为什么专门邀请了赵医生呢?

因为这次晚宴的联合主办里有晟煊集团!

结合晚宴上二人的互动和之前车祸事件的后续报道,大家应该不难发现这两人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以现在的状况来看,谭总应该还在追求的过程之中,利用职务之便多发一张邀请函这种事简直轻而易举!

机不可失,记者当即放弃了眼前的美食,跟随着两人走了出去,在酒店门口,谭宗明看到赵启平走出来,顿时笑开了花,绅士的为赵医生拉开车门护着他上车,随后自己也坐上车,两人一同离去!

(附好几张谭宗明帮赵启平拉开车门以及自己也上车、车开走的照片,车牌打马赛克,大家自行想象)

至于两人去了哪里,做了什么,本报记者因条件有限未能跟随到底,还请大家自己想象。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