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出现一下

懒癌晚期

谭赵联播(完结)

(九)八卦日报

媒体独家!婚礼现场恩爱画面虐狗不断!谭宗明赵启平今日完婚!

经历了风风雨雨的晟煊集团总裁谭宗明和六院医生赵启平今日完婚!作为唯一一家被邀请的媒体,本报社也是一路见证了二人的爱情开花结果,接下来让记者来为大家揭秘婚礼现场到底是什么情况吧!

在商界叱咤风云的谭宗明如今与伴侣赵启平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婚礼现场布置的高雅而简洁,到场的来宾除了二位新人的家人外,只有一些较为亲近的朋友,本报社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媒体表示受宠若惊。

婚礼现场二位新人举手投足间透露着恩爱,引得在场的单身人士羡慕不已。

《八卦日报》在此祝福二位新人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更多独家照片还请关注本报社的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婚礼”即可查看。

(附微信二维码)

——————————————

这一片短小精悍的就算完结了

因为后边我也实在编不出来了……

我觉得我不去哪个八卦工作室真是可惜了

另外我以我的专业素养(并没有这种东西)保证真正的新闻稿和人物专访不是这么写的

我开这个文就是因为对专业课的怨念(不老师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因为这个题材是以记者的视角来写的所以好多细节啊什么的都没办法展开

大家当个小短篇看着开心就好

之后《你爱我吗》的第二部也不一定会开了

因为我现在写的也不好,热度也不高,我就不写出来了,在自己脑子里yy一下满足我自己的心愿就得了

以及还欠大家一个视频,这个我开学之前真的是剪不出来了,还请大家原谅

给我一个月的时间让我把它搞完好吗……

大家暂时再见,我要去奋斗实习报告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