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出现一下

懒癌晚期

谭赵日常小段子

小段子跟之前任何一篇都没有关系,是独立的,不用在意序号
有脑洞就更

3
赵启平今天终于能准点下班了,正好还赶上谭宗明不忙,于是谭宗明在医院门口找了个地儿停车,等着赵启平出来
“老谭……”
谭宗明电话响了,接起来一听分明是赵启平的声音,可是为什么听起来这么虚弱?
“你怎么了?怎么这么虚?哪里不舒服我现在去找你!”谭宗明说着推开车门就往医院里跑
“我在办公室……你先来……”
赵启平的声音虚的不行,谭宗明心急,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了办公室,看见了趴在办公桌上正在输液的赵启平
“启平我来了,怎么了这是?”眼前的人脸色煞白一只手紧紧的捂着肚子
“我……哎呦不行不行,你快先扶我去厕所……嘶……”
看赵启平这样,谭宗明了解了大概,十有八九是闹肚子了
等赵启平解决完,谭宗明又扶着他回去,蹲在他身边帮他揉肚子
“早上还好好的,你中午吃什么了?”
“唉……别说了……后门新开的那家烧烤,可能是肉没处理好吧……”
“让你嘴馋。”谭宗明看赵启平这个样子也是心疼的不得了
然而此时此刻的赵启平连跟谭宗明斗嘴的精力都没有了,只能舔舔嘴唇,回想着烤串的味道
“凌远放你假没?明天跟别的大夫换个班,我在家陪你。”
赵启平趴在桌子上点了点头,余光看见吊瓶里的药已经见底了,叹了口气坐了起来,熟练的给自己拔了针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这一连串熟练的动作皱了皱眉,“扎针的不会也是你自己吧?”
赵启平给了谭宗明一个“你自己体会”的眼神,算是默认了
谭宗明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走吧,饿不饿?回家给你煮点粥。”
“嗯……再滚点儿肉片吧……”
“不行,等你好了的。”
谭宗明半扶半抱的把赵启平弄上车,“现在可能有点儿堵,你先睡会儿吧。”
谭宗明发动车子刚要放下手刹,突然又想到了什么
“你……还想上厕所吗?”
谭总get赵医生白眼x1

4
回到家喝了粥吃了药,赵启平就早早睡下了
谭宗明在客厅打电话
“刘秘书,你帮我看一下六院后门新开的那个烧烤店……对,买过来,里边装修什么的不用动,店主厨师服务员全部换掉……让xxx的主厨随时待命,如果赵启平和李熏然去了就让他做,还有进货渠道也换掉,所有蔬菜和肉类都是当天原产地直送……嗯就这些,麻烦你了,这个月奖金双倍。”
哼,便宜李熏然那小子了。


感谢@ranran 提供的买烧烤店梗!(假装手机能艾特)

评论(11)

热度(40)